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免费培训通知

2020年06月30日 11:27  点击:[]

每年九月第二周至第三周有两场全国最高级别的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该项竞赛成绩也已经成为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排名的重要指标。2020年本科生竞赛时间9月10日(周四)18时至9月13 日(周日)20时期间举行。具体事项请随时关注竞赛官方网站(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网站)信息发布。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宽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研究生中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迅速成长,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增进各高校之间以及高校、研究所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研究生竞赛时间定于20209178:00202092112:00举行。具体事项请随时关注竞赛官方网站(研创网)信息发布。

2020年理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研究生处理学院委托特举办本次暑期数学建模竞赛网上免费培训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对象:在校本科生(含科院)、在读研究生(含已经被汽院录取的研究生)。

培训时间:7月4日开始-8月30日之间的每个周末:周六上午8:30-11:30;周日下午14:30-17:30。

培训地点(网上)、主讲教师和授课内容详细情况见群通知,大家请按照本科生、研究生两类加入对应QQ群:851813618(本科生),559533347(研究生群)。

着重说明:为强化参赛管理,报名培训的学生必须加对应的QQ群;群名片必须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否则不允许进群。

联系人:刘老师,移动短号:614289或者17786693601

 

 

                                                                  理学院

                                                                  研究生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6.30

相关资料下载:

中国大学生在线

数模知识库

研究生试题汇总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与优秀论文下载(2004-2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