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创俱乐部与创业基地企业代表开展交流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09:43 胡祖明 点击:[]

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促进我校创新创业俱乐部与创业企业间的交流,增强俱乐部服务意识,增进企业与俱乐部之间的情感,47日上午我校双创俱乐部同创业基地企业代表30余人开展了一次户外交流互动活动。天公作美,阳光正好,团队到达目的地后,俱乐部成员与企业代表共同体验了充满趣味且考验团队合作的小游戏。在破冰之旅游戏中大家围成一个圆圈,主持人随机报数字,最终报到几,要按数字迅速围成相应的分团队,以考验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输了的同学进行个人才艺表演,场面十分热闹。轻松愉悦的游戏后双创俱乐部成员与企业代表谈心拉家常,充分讨论了2019年我校双创基地平台建设、教育培训、团队参赛等相关事宜,大家还推荐出了唱歌最好的俱乐部部员和企业代表一起互动对唱,在美妙的歌声中结束了开心又充满意义的一次户外交流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欣赏了十堰美丽的自然风光,同时也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双创俱乐部工作开展,增强创业基地企业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