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北省赛中获奖

2020年07月25日 16:17 程鹏 点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选拔赛于7月25日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团队荣获二等奖7支、三等奖6支。

该赛事由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湖北赛区共有680支队伍入围省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0支、一等奖60支、二等奖119支,三等奖200支。

经过校内赛推荐、组委会初审等环节,我校共24支队伍晋级全省初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司南领航团队、明睿天成团队等7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汽院人、创慧教具等6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届“三创赛”校内赛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这是我校首次正式参加该项赛事。本次“三创赛”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有力地推动学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