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博世华域杯”开赛仪式举行

2021年01月12日 09:28  点击:[]

2021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博世华域杯”嵌入式软件设计竞赛校园赛由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汽车工程师学院承办。在历经一个月的筹备后,竞赛的开赛仪式18日下午在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出席开赛仪式的有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杨亚会、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厂长包隽、副总黄萌新、研发部经理胡冲等十余人,部分参赛队选手代表也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包隽厂长陪同汽院专家一行参观了企业的装配车间,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线、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企业在中国乘用车转向系统中的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均令人赞叹不已。

开赛仪式由王思山主持。包隽致欢迎辞并预祝所有参赛选手能在比赛中能有好的发挥;胡冲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未来的发展前景;杨亚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产学研发展规划;王思山汇报了赛事准备工作和赛程安排;黄萌新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互赢互利,共同搭建合作平台,细化具体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高校与企业间的合作符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要,恰逢其时,前景广阔。

本次竞赛入选34个队,计有参赛选手96人,预赛和决赛均安排在20214月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