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湖北艾菲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12日 15:58  点击:[]

2021年1月11日下午,湖北艾菲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十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十堰市总工会众创空间主任刘瑞、企业家代表郑寅总经理、湖北艾菲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鑫豪、十堰艾菲尔美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菲出席签字仪式。我方出席签字的有校长钟毓宁、科技处处长徐翔、宣传部部长计毅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梅建伟教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主持签字仪式。

 

缪勇对市总工会李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在十堰市总工会的支持下,十堰市第二届、第三届职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的情况以及我校依托十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20年承办的十堰市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高校专场赛情况。他指出,通过历届大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涌现出了一批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梅建伟教授为代表的专创融合、科创融合师生同创的双创典型校政企合作程度日益加强,并促成了此次学校与湖北艾菲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李主席发表讲话,十堰市连续两年在全省职工双创大赛中取得佳绩,离不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及钟校长对十堰市总工会、职工双创大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她对2020年职工双创大赛全省第一名梅建伟教授双创师生团队的科研成果即将在湖北艾菲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转化运用表示祝贺,这将载入十堰市总工会史册的标志性事件她指出,钟校长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作的七年多里,学校与十堰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达到了新高度,对全市双创工作起到极大推动作用,希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涌现出更多产学研合作的好项目。最后,李主席还对与会嘉宾表达良好的新年祝愿。

接着,钟毓宁校长发表讲话,对李主席及十堰市总工会对学校科技工作、申报建设省级劳模工作室、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坚持服务东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在包括十堰市总工会等政府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学校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2020年底学校通过了湖北省发改委专家组现场考核,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称号即将获批,这是学校双创工作中的一件大事。钟校长强调,创新是创业的基础,创业要靠科技推动和承载高校老师的科研工作一定要与产业相结合,注重成果转化,注重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钟校长最后表示,自己在汽院工作的7年半已经与汽院血脉相连、荣辱与共,祝愿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市总工会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

最后,缪勇代表学校与湖北艾菲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鑫豪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合影留念签字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