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赛选拔及省赛备赛工作汇报会

2021年03月04日 11:43  点击:[]

202131日下午,学校在第六教学楼6202教室召开2021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赛选拔及省赛备赛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君宝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办公室主任王欣、各竞赛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本次汇报会

 

机械工程学院陈君宝副院长代表机械学院汇报了我校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工作及省赛备赛总体情况,对指导教师的辛苦表示感谢鼓励全体参赛学生再接再励,争取取得省赛资格并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齐剑平老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杰老师、张金亮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春老师、汽车工程学院杨朝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蔡亮老师对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赛线下竞赛各分项的准备情况做出说明;机械工程学院陈勇老师、汽车工程学院章菊老师对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赛线上各分赛项的进展情况做出说明。

 

缪勇院长对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赛准备工作做出总结,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指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对全国竞赛梳理后认可的教育部主办的三大竞赛之一也将成为双一流高校认定的重要指标,学校张友兵校长对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高度重视多次询问竞赛的组织情况,对竞赛的进展表示了关注。最后缪勇院长希望参赛学生积极准备比赛,和指导教师同心同力,一起出色完成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省赛参赛工作努力在省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