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邀李永辉博士赴我校指导第七届互联网+校赛国际赛道备赛工作

2021年04月13日 10:59 赵雨晴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师生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备赛工作,4月9日双创学院和国际处共同邀请具有丰富参赛经验的李永辉博士赴我校指导交流并开展讲座

专题讲座在第五教学楼新商科实验室进行,参与讲座的为我校各学院大赛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国际处副处长苏子波主持了此次讲座。讲座嘉宾李永辉博士对我校参加主赛道项目的师生进行了指导与培训,并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心得分享”为主题为师生开展了国际赛道讲座。李永辉博士以大赛最新精神为切入点,对 “互联网+” 国际赛道所面临的宏观新形势进行分析,随后依据“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 ”的思路,结合宜春学院的成功经验,从项目的构思,布局,组队、实施等方面提了很多实用又具有实操性的建议。最后,李博士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并就师生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李永辉博士的讲座逻辑严谨,深受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喜爱。此次专题讲座为我校师生筹备“互联网+”大赛国际赛道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3月30日晚,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帷幕在“云端”拉开。国际合作交流处承担我校国际赛道任务,我校目前在海外就读的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及合作院校的师生均可参加。活动开始前,双创学院院长缪勇、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苏子波、经管院副院长李建忠等与李永辉博士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我校邀请的专家李永辉,哲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武汉大学访问学者,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客座研究员。2020年,其指导的国际赛道项目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的金奖、银奖、铜奖各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