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副校长张红霞带队一行赴张湾工业新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21年08月07日 16:37  点击:[]

   为了加速推进我校专创融合、师生同创导师及相关大学生创业团队与地方政府的深度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产学研用创”全面落地, 2021年8月6日下午,张红霞副校长带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电信学院副院长梅建伟等一行3人赴张湾工业新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双方在张湾新区装备技术大厦6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交流,张湾区副区长洪国伟、张湾区城投公司总经理杨旭、区办公室赖永飞等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中,张红霞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双创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张湾区政府队我校双创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缪勇从打造区域性专创融合、师生同创的双创示范高地,助力张湾区经济发展、学校双创导师团队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介绍;梅建伟介绍自身双创团队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前期所做的工作和今后发展计划。张湾区副区长洪国伟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张湾区工业企业发展规划,高度肯定近年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张湾区政府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我校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解决区内企业核心技术难题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洪区长表示将大力支持汽车学院军工冷电项目入驻装备产业园,并孵化为规上企业,成为张湾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孵化创业的典范。张湾区城投公司总经理杨旭介绍了张湾新区企业有关情况和企业入驻政策等。

双方经过磋商,初步商定未来一段时间里在双创领域深度合作模式,从师生同创企业小切口入手,做好政校企地的双创大文章。双方表示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环张湾新区千亿级双创生态圈而共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