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一行赴襄阳基地开展调研服务

2021年12月15日 08:24 刘媛媛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一行赴襄阳基地开展调研服务。基地主任汤德强、办公室主任余厚德、詹俊、骆无思老师等人热情接待双创学院一行。

                     

在基地会议室,襄阳基地师生与双创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基地内学生双创学分达标、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毕业生双创实践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细致讨论。双创学院各版块负责老师针对基地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进行解答。座谈中大家对校外两个基地是学校工作手臂延伸这一观点形成高度共识,表示要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创新创业方面要加强服务与指导,打造出具有基地特色的双创品牌。会上,缪勇结合基地的特点和环境,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构建一张及时、便捷的双创信息网络,实现信息全覆盖;二是加强对基地师生的关心与支持,定期开展走访服务;三是充分利用好基地所在地方的各种优惠政策和双创资源,帮助基地建成具有独特品牌的校外双创平台;四是尽快建立基地双创联络员工作机制,到人到事;五是采取“一地一策”方式,将基地双创工作开展纳入全校2022年双创工作计划范畴。基地主任汤德强表示感谢双创学院全体成员主动来到襄阳基地走访服务基地师生,基地将与双创学院一同携手开创基地双创平台建设的新未来。双创学院一行人员在基地余厚德老师、詹俊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基地的教学区、实验室和展示区等,并与基地部分考研学生进行了交谈。

据悉,双创学院此次对襄阳基地的走访服务,是继11月底双创学院对我校武汉基地调研服务后的又一次开展的实地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