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召开

2018年05月14日 16:03 齐剑平 点击:[]

本网讯(文/图 陈昌昊)5月9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在大学生创业基地路演室举行。机械学院任爱华、电信学院李发海、材料学院罗成、汽车工程学院杨正才、经管学院李雪涛、人文学院董文波、外语学院闵祖传、理学院黄海铭、学校督导任柏林等应邀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勇主持。

在评审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介绍了2018年我校各单位大创项目的申报情况,评审组讨论了大创项目的评审细则和程序。随后,评审组结合评审细则,对申报的项目认真查阅,评审出了学校立项及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评审的项目。

缪勇指出,2018年我校各二级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高度重视,各单位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结合专业认证工作,深入贯彻OBE产出导向思想,广泛宣传、积极申报,项目申报数量又创新高,全校共计申报项目108项;这些项目中的创新项目来自于学生自定科研项目、自拟研究课题、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项目等,创业项目来自于创业基地的在孵项目,反映出了大创项目已经成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和培养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他希望获得学校资助的项目组成员认真开展工作,深入开展项目研究,所有获批的项目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结题,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育人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