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干部的通知

2022年06月25日 16:50  点击:[]

 

汽院全体在校学生:

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根据工作需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2022-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择优

二、岗位及名额

1、主席团成员5名;
2
、宣传部部长4名;
3
、组织部部长3名;
4
、秘书部部长2名;
5
、基地管理部部长2名;

三、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批评处分(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2
、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要求专业成绩排名或综合测评排名位列前50%,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3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俱乐部工作;
4
、有一年及以上的学生工作经历,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级各类活动;
5
、具有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已经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的同学优先;

6、热爱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运营工作,具备聘用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岗位职责

主席团负责统筹安排所辖内的所有工作,包括:统筹完成学院下发的所有任务,制定俱乐部工作计划,定期组织召开双创工作会议,监督、检查、协助各部开展工作。

宣传部分设编辑部和媒体部,编辑部主要负责俱乐部QQ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定期发布qq动态和微信推文,并负责双创新闻的报道和撰写工作;媒体部主要负责活动海报、展板的设计和制作,运用相机拍摄日常活动照片、视频素材以及剪辑视频,辅助宣传工作。
组织部主要负责组织协调开展俱乐部活动,包括成立大会、创新创意大赛、讲座、团建活动等,负责联系场地、调试设备、安排人员、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召开负责人集会,撰写活动策划案、制作活动PPT等。下设主持队一支,负责双创主持队人员的培训和管理,主持俱乐部的大小活动及参与项目答辩。
秘书处负责俱乐部办公室的管理工作,包括绩效考核、文件起草、资料归档和办公室的财务管理,以及会议安排;协调俱乐部内外关系,联系各兄弟社团,上传下达,协调各部。

基地管理部主要负责基地日常考察,年度考察,日常管理及相关制度的拟定,协助老师开展基地活动,协助老师拟定相关文件以及对基地迎检的相关事务安排等。

五、招募小组

组长:缪勇、程鹏
成员:徐旭阳、柯丹丹、张美力、鲁兴蕊

六、选拔程序

1、报名阶段。624-627日,参选选手填写并附交《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公开选拔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干部报名表》(见附件)。
2
、面试阶段。628-630日,按照相关程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
3
、公示任用阶段。根据考核情况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经公示并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确定新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干部名单。

七、应聘须知

1、规范工作程序。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换届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
、报名人员需按要求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公开选拔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627日下午17: 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箱: 3027341895 @qq.com

3、报名截止时间: 2022627日 晚上20: 00
4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干部候选人QQ(740205606)

欢迎广大有志投身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工作的同学踊跃报名!
联系电话:
工作邮箱:3027341895 @qq.com

附件:

1、《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公开选拔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干部报名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6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