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获“省级创业学院”称号

2019年12月17日 18:38 程鹏 点击:[]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全省“省级创业学院”名单,共有15家单位入选,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名列其中,这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悉,省级创业学院评定是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创业学院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办函〔2018〕72号),经自愿申报,市、州人社部门推荐,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地评估后确定。此项评定旨在增强社会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实现创新创业项目向实际应用的转换。

近年来,我校全面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力度,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创客实验室项目建设、创业项目孵化指导、创业大赛选拔培育、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我校将以此次获授“省级创业学院”为契机,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完善创新创业政策,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着力推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有效实施专创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