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会场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14:55  点击:[]

2019年6月13日上午,第五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会场活动在武汉市江汉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发改委牵头,十堰市参会代表由十堰市科技局组织,我校应邀派员参加。

 

 

上午9时许,湖北会场与杭州主会场连线,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现场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致辞,烽火创新谷董事长夏存海进行专家演讲,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作总结讲话。最后,省市区领导与创新创业代表一同启动活动周装置,湖北双创活动周正式开始。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双创成果展示区。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6月13日至19日举办,设杭州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步举办。我省设湖北会场,在武汉、宜昌、荆门、孝感、潜江等地设5个分会场。启动仪式后陆续举办了“创新创业创造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论坛”、“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论坛”等多项活动,并持续进行一周的创新创业成果展。各地分会场将同步举办丰富多彩的双创周活动。

省政府领导、武汉市政府领导、省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地市州分管领导、武汉市直部门领导、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创业者代表、投资人代表、各级媒体参加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