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喜获80万元省级创业项目扶持资金

2019年06月20日 15:02 刘媛媛 点击:[]

2019年6月20日,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确定2018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奖补资金的通知》内容,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获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审批的2018年大学生创业扶持专项资金80万元此项目也得到了十堰市人社局、就业局等单位大力支持,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是2018年十堰市唯一获批建设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8至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动出击,积极向外部争取资源,校领导带队多次赴省人社厅、教育厅等地汇报交流有关双创工作,同时双创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提升学校影响力。日前2019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项目集中答辩工作圆满结束,经过综合评审,结果已与公布,共有9个专创融合、师生同创类的企业和项目获批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双创学院在资金扶持、并享受场地、政策及指导等全方面帮扶。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扶持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对申报的项目组织专家给予悉心指导,不断激发调动有创业意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有效培育和提升他们的创业技能。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逐年攀升,毕业后自主创业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学校每年都有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批创业扶持基金,用于其公司运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