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新学期干部交流会

2020年10月09日 10:03 李思 程鹏 点击:[]

2020年10月4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全体干部S6618会议成功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交流会为了增强双创俱乐部干部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创新性,提高干部们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部门工作能力等基本能力,双创俱乐部全体干部参与此次交流会,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管理办公室主任程鹏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

在本次交流会中由团支书徐旭阳带头自我介绍。每位部长在自我介绍后对本部门的工作作出了系统性的介绍说明,诠释他们对部门工作独到的理解会长、副会长也介绍了自己负责的部门,并对部门作出了更详细的解释。期间,副会长刘朋朋难以掩盖自己激动心情和干部们交流了很多自己的感想以及经验。每位新晋干部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也对未来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随后在团支书徐旭阳的带领下干部们学习了双创俱乐部管理制度汇编每位干部都对双创俱乐部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有了规范化的章程俱乐部的管理工作也将越来越规范。时间飞逝上午的学习干部们庄严的宣誓下告一段落。

 

全体干部庄严宣誓

各个部门初步规划了部门当前的工作,包括常规例会的安排、团建活动双创志愿与服务等等每位干部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演讲。此外各个部门还选定了部门间与众不同的特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创新创业,切实的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交流会的最后在副会长胡楚怡的带领下进行一些促进沟通力协调力的互动式小活动。活动过后,干部们之间更加熟悉起来,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位干部也能通力合作,举办好每一次活动

 

刘朋朋学长讲话

活动环节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让我校双城俱乐部的每位学生干部对双创俱乐部的使命与职责更加了解,对我校未来双创事业的发展充满期待。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双创美好的未来等着我们一起去创造。

 


关闭